•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公告 mhjh - 教學組 | 2021-06-30 | 點閱數: 479

依 110 年 6 月 24 日府教發字第 1100144815 號函
主旨:
慈濟基金會與 PaGamO 線上教育平台辦理 2021 年「青年線上伴學趣」計畫,鼓勵有需求、有意願的學生主動參加。
本計畫以「伴學趣」為主要目標:陪「伴」、「學」習、有「趣」,期盼弱勢學生的學習不落
後,透過有趣學習的方式,幫助孩子持續累積閱讀理解能力,並廣泛運用於生活情境的觀察與思考,陪伴孩子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以及長遠的學習力。
基金會招募具有社會使命感、熱誠、正確生命價值觀的優質青年,且願意參加培訓、研習、備課、投入線上陪伴與學習之大專校院學生(含研究所與外籍生)加入。
說明:
一、小學伴線上報名: https://pse.is/onlinelearner
二、線上伴學期間:自 110 年 7 月 5 日起至 110 年 8 月 28 日止。
三、線上伴學模式:
(一)「小組共學」模式:以 2 至 3 位大學伴為一組,與 4 至 6 位小學伴為「小組共學」的模式,進行線上伴學課程。
(二)伴學時間:每星期 1 次至 3 次,小學伴可自選,於每週一、三、五進行, 1 天 1 次, 1 次 90 分鐘為限,時間為早上 09:00-10:30 或晚上 19:00-20:30 。
(三)線上教材:以 PaGamO 線上教育平台內容為主,搭配人文類與互動類的課程。內容包含學科、跨領域等素養教育內容。
(四)視訊平台以 Google Meet 為主。
(五)學童在參與暑期線上伴學前進行前測;參與後進行後測。透過前測與後測,可精準了解學童是否在此計畫中獲得幫助與成長。
四、若有疑問,歡迎發信郵件信箱: tconlineedu@gmail.com 或撥電: 03-8266779#488(陳先生)。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6時07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ㄍㄨㄢ ˇ ㄅㄠ ˋ    ㄐㄧㄠ   
春秋齊國管仲和鮑叔牙相知最深。比喻交情深厚。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