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文章列表

公告 mhjh - 人事室 | 2022-04-13 | 點閱數: 316
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宣導: 「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行政中立,全民得益;依法行政,公平公正!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行政要中立,國家更安定。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公務倫理與公義社會宣導: 「公務人員應廉潔自持、利益迴避、依法公正執行公務。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公務人員應恪遵憲法及法律,效忠國家及人民,增進國家利益及人民福祉。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提醒您。」 ...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mhjh - 人事室 | 2022-02-23 | 點閱數: 141
111 年至 114 年全國公教員工及其親屬長期照顧保險方案,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開徵選賡續由國泰人壽保險股份 有限公司承作,期間自 111 年 2 月 22 日起至 114 年 2 月 21 日止。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02時13分
2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