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ss3b555 - 學務處 | 2023-11-24 | 點閱數: 270

【能率集團+嘉義秀泰影城,真好heart!】

1122日上午,本校棒球隊及分校學生共計35人,由帶隊師長帶往嘉義市秀泰影城廣場,參與由『能率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及『嘉義秀泰影城』辦理的第二日公益包場觀影活動,嘉義縣大家長翁章梁縣長及能率集團代表也到場全程陪同觀影。

當日所觀賞的影片是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於2023年所發布的大作《蒼鷺與少年》,是一部談論生死、萬物、親情、友誼等發人深省的奇幻冒險電影。翁縣長也勉勵在場觀影的同學在影片之後能夠充滿勇氣,細細品味影片中所帶來人生中的各項哲學議題。

民和國中棒球隊是一支駐紮在壯麗阿里山腳下的青少棒紅色勁旅,我們平日訓練注重品格、道德,練習之餘也不忘多方培養人文素養,滋養自我的成長養分。另外,民和國中慈輝分校的孩子也是一群守信用、重紀律的學習者,雖然來自四面八方,但向心力十足。

文末,再次感謝此次公益觀影主要贊助單位『能率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及『嘉義秀泰影城』,讓偏鄉的孩子難得有機會進戲院好好看場電影,好好細細品味箇中人物的滋味。亦感謝嘉義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李美華處長、黃宏鼎科長等親臨影城全程陪同觀影,民和國中全體師生向您誠摯道聲:謝謝你們!

相關新聞連結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4時15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ˊ ㄉㄧ ˋ ㄧㄡ ˇ ㄕㄥ   
形容文辭巧妙華美、說話音韻鏗鏘一有致。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