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ss3b555 - 生教組 | 2015-05-18 | 點閱數: 811
主旨:敬邀貴校師生組隊參加本公司「2015 全民節電運動」之國民中學節電戲劇競賽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本公司為配合政府節能政策、推行全民節約用電運動,特舉辦旨揭競賽活動,自即日起至本(104)年 7 月 22 日止受理報名,本競賽內容以「節約用電」為主題,藉由發揮創意,以生動活潑與有趣的方式,將節約用電等內容融入戲劇,讓民眾容易了解節電的重要性或節電措施與方法,落實於生活中,以達節能減碳、愛地球之目的。
二、另為響應政府「自己的電自己省」及鼓勵用戶積極投入節約用電行列,今(104)年並舉辦「省電行動家」活動,即日起至本(104)年 6 月 30 日止,只要上網登錄電號以及基本資料,就完成「省電行動家」的報名手續,且進行實際節電的行動,凡是七、八月份電費帳單較去年同期省電 2%以上,即有機會抽中總價值 200 萬的節能家電提貨券,亦請轉知貴校師生及學生家長踴躍參加。
三、檢附活動相關文宣資料(如附件 1 , 2)供參,至活動海報及宣傳單將由本案承辦廠商太乙廣告公司另行寄達,惠請予以張貼廣為宣傳,有關活動詳細內容請亦可上活動官網 http://www.save-power.com.tw 查詢。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6時16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ˋ ㄖㄣ ˊ ㄓㄨㄛ    ㄉㄠ   
倩,請;捉刀,意指拿筆代寫文章,因為古代以刀削竹簡,而把文字刻在竹簡上。比喻請人代作文章。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