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好消息 ss3b555 - 教學組 | 2015-03-24 | 點閱數: 452
說明:
一、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為協助高中職及國中小教師,在各級學校校長及主任甄試中金榜題名,並增進教育專業知能,特邀集國內教育界聲譽卓著的學者專家開設相關課程。
二、本課程授課內容分專題演講與教育專題實作,教育專題實作含教育專題、教育法規、教育名詞、教育實務研討與試題分析,將邀請中小學校長指導。
三、本課程授課期程自 104 年 4 月 11 日起至 6 月 27 日止每個星期六上午 5 點至 9 點上課,上課時間詳如附件,共計授課時數 88 小時,收費 3 萬元整,課程結束後發給結業證明書。
四、報名人數不足 20 人時,將取消開班,超過 50 人時,本校得按報名繳費先後次序決定上課人選或分班上課。本校保留因授課教授個人因素彈性調整課程之權利。
五、聯絡人: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林淑燕小姐。電話: 04-8511888 轉 1771 。 Email : te4008@mail.dyu.edu.tw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9時08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