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民和國中109年國中教育會考大放異彩

https://udn.com/news/story/12998/4615189?from=udn-relatednews_ch2&fbclid=IwAR0COrrdSozFPZua1z8cw-yawAUAC6Ad3osJH3wuz0r_btYs6-3bitrljGg

    嘉義縣番路鄉民和國中偏鄉小校,應屆畢業學生僅有 63 人,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戶、新住民子女及原住民等弱勢學生比例就高達 96%,但此次教育會考成績卻大放異彩,共有 14 名學生達嘉中嘉女錄取標準,佔畢業生比例高達 22%,並有 90%以上學生作文四級分以上,其中更有 3 名學生 5A , 1 名學生 4A ,為學校歷年來最好成績。

 

    此次會考達嘉中嘉女錄取標準的學生中,有將近七成是弱勢學生, 3 名 5A 的學生中,劉英堂、游傅宇為新住民子女,符鈞瑋家境清寒,這些學生都沒有補習,平日在校時認真聽講,喜愛閱讀課外讀物,同學間常相互切磋功課,並樂於指導其他同學課業,平時表現就很優異。

 

    此外,學校在友友錦祿基金會經費贊助下,辦理的晚自習班及假日會考衝刺班,也讓這些弱勢學生在夜間與假日都能專心學習,加上教師針對學生的個別學習狀況提醒指導,對於學生的學習發揮很大的助益,今年終於創下歷年最佳會考成績,對偏鄉小校而言,實屬難得。

教務處 mhjh 於 2020-06-05 發布,共有 794 人次閱讀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0時10分
3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ˊ ㄧㄢ ˋ ㄨㄤ ˇ ㄈㄢ ˇ
魚雁皆指書信。用來比喻書信往來。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