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公告 ss3b555 - 教務處 | 2023-05-09 | 點閱數: 206

一、 旨揭活動內容為講師分享適合國中小學生的教案,就整體計畫內容、返校執行、經費補助等細節進行說明。期望邀請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教師們,共同在校園推廣性別平等意識,破除刻板印象,鼓勵女學生學習數理,提升對科學、數學的興趣和自信,發展個人潛能!

二、 活動時間:

() 國中場:112 5 27日(星期六)10:0012:00。活動詳細說明與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3rUT67GhaR8mh6318

() 國小場:112 5 27日(星期六)14:0016:00。活動詳細說明與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wH8iNUkPdfG5Wfg7

三、 本活動採用線上GoogleMeet線上研習,將於研習前3日寄會議連結至報名填寫之電子信箱。

四、 參加對象:全國國中小教師,研習當天須簽到與簽退,完成研習者,始核發每場次2小時研習時數,敬請轉知並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5時17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