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公告 ss3b555 - 訓導處 | 2015-03-24 | 點閱數: 438

說明:
一、依據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104 年 3 月 19 日推字第 1040000907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自民國 99 年起推動「祖父母節」活動,並訂定每年 8 月第四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希望喚起各界對於親情、孝道及敬老尊賢倫理道德之重視,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爰以「增進祖孫間之互動」為目標辦理旨揭推廣活動。
三、旨揭活動以祖孫為對象,期能奠基「扎根」工程,惟此希望工程仍需 貴校輔以推手之力;今年活動包含「祖孫悄悄話」、「祖孫愛自拍」二個主題,活動期程略有不同,請參閱活動簡章,活動獎品包括平板電腦 2 台、超商禮券共 200 多個獎品,敬請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四、檢附「『祖孫情.時時樂』─陪阿公、阿媽是最幸福的事」活動簡章乙份。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