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公告 ss3b555 - 訓導處 | 2015-03-24 | 點閱數: 443

說明:
一、依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104 年 3 月 16 日經標政字第 10484000710 號函辦理。
二、配合該局 104 年政風工作計畫,促進民眾對商品安全之認識,防制不安全消費商品,保障消費者權益,培養學子良善之品德知能,並強化政府廉能反貪與企業誠信之觀念,特舉辦旨揭繪圖比賽。三、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二)參加資格:全國公私立國、高中及國小中高年級學生。
(三)參賽組別:國小中高年級組(含公私立國小三到六年級)、國中組(含公私立國民中學)及高中組(含高職及五專前三年)。
(四)比賽方式:採徵件評選方式,每人以 1 件為限。
1、創作內容:以商品檢驗、防制不安全消費商品與廉政反貪、企業誠信相關議題為範圍,自由發揮。
2、作品規格:以四開( 54x39 公分)畫紙參賽。繪圖材料、畫具不拘,不得以共同創作方式參賽,不接受數位作品。請詳細閱讀填寫報名表及同意書,並以迴紋針夾於作品左下角,請勿黏貼。
3、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4 年 5 月 8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4、收件地址: 100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 4 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政風室收,信封請註明「繪圖比賽作品」。(五)評審及獎勵:
1、評審:聘請國內美術專長人士及該局人員(該局人員不超過評審人數 50%)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參賽者對評審結果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2、評分標準:
(1)主題表現與創意占 40﹪。
(2)整體構圖占 30﹪。
(3)色彩運用占 30﹪3、獎勵方式:每組分設第一、二、三名各取 1 人,優選及佳作獎若干人(視參賽作品數量及成績增減錄取件數),獎項詳如簡章。
(六)注意事項:
1、獲獎作品由主辦單位於 104 年 6 月 2 日前上網公告,每組第一、二、三名於該局進行頒獎,未到場領獎者、優選及佳作者之商品禮券、獎狀另行郵寄。
2、作品以創作為主,不得抄襲臨摹或由他人代筆,如發現抄襲臨摹他人作品或代筆冒名者,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即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得獎亦將追回獎品。
3、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件,其所有權及著作財產權皆歸該局所有,除保有刪改、修飾權外,並有刊印、複製、展覽及作為推展社教使用之權利,且不另致酬。作者不得對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
4、本活動訊息公布於該局網站http://www.bsmi.gov.tw/,歡迎上網查詢。
(七)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修訂之,並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ㄓㄨ    ㄅㄧ ˋ ㄐㄧㄠ ˋ
錙銖,古代重量單位;六銖為一錙,四錙為一兩;指極小的份量。用以形容對細微的事物或很少的錢財都要計較。同「斤斤計較」。

校園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