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8
  • slider image 526
  • slider image 525
  • slider image 527
  • slider image 514
  • slider image 518
:::
公告 ss3b555 - 生教組 | 2014-04-16 | 點閱數: 400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103 年 4 月 7 日嘉育字第 1035240637 號辦理。
二、水是世界上重要的資源,台灣降雨量豐沛,卻因人口、土地面積及地形的關係,屬於缺水國度。由於氣候變遷造成降雨極端化,對民眾的生活產生莫大的影響,因此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刻不容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辦理本次研習除了討論水資源相關議題,並藉由體驗生動有趣的水資源教育方案,引導學員了解水資源的珍貴與重要性,轉化成珍惜水資源的具體行動。
三、本研習訂於今( 103 )年 5 月 17 日辦理,報名期間自 4 月 18 日起額滿為止,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每人酌收研習費用 200 元,午餐、交通請自理。
四、請各校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加,參加人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給研習時數 4 小時。
 

我們的民和國中 (請點字-連接)

:::

113年會考倒數計時

113會考

Google 相簿

img_617校外教學

617校外教學

img_618畢業典禮

618畢業典禮

img_領域育樂營

領域育樂營

img_全國音樂比賽

全國音樂比賽

img_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大隊接力比賽1120313

榮譽榜跑馬燈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7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影音特區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ㄓㄨ ˊ ㄒㄧㄢ    ㄐㄧ   
表示能清楚地預見事情先兆。(洞,副詞,透徹地;燭,動詞,照見)意同「洞燭幽微」。

校園開放時間